福州新闻网
  
  
  

出行注意!2021年春节期间福州易堵路段公布

2021-01-23 17:37: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赖志昌
  

  福州新闻网1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赖志昌)2021年春节假期来临,中短途自驾出行高峰即将到来。福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日前公布了31处交通易堵路段和3处交通事故多发或危险路段,请市民驾车途经这些路段时要注意减速慢行、服从现场交警指挥。

  一、易堵路段及绕行提示

  鼓楼

  1.五四路(琴亭高架桥至北二环中路)易堵时段为8时至10时、16时至18时,发生拥堵时可从福飞路、马鞍隧道、华林路、站西路绕行。

  2.杨桥西路(江滨西大道口至洪山大桥)易堵时段为8时至10时、16时至18时,发生拥堵时可从江滨大道向金山大桥绕行。

  3.二环路(铜盘高架桥至黎明高架桥)易堵时段为8时至10时、16时至18时,发生拥堵时请服从现场指挥、有序通行。

  4.福飞南路(北环中路口至东浦路口)易堵时段为8时至10时、16时至18时,发生拥堵时可从马鞍隧道、江厝路、琴湖路绕行。

  台江

  5.西二环东南眼科医院路段易堵时段为8时至10时、16时至18时,发生拥堵时可从往江滨西大道或工业路绕行。

  仓山

  6.福湾高架(湾边互通至双湖互通)易堵时段为8时至12时,发生拥堵时可从三环路、南台大道绕行。

  7.南二环路(鹭岭高架桥至双湖互通)易堵时段为8时至11时,发生拥堵时可从南台大道、则徐大道绕行。

  晋安

  8.火车站北三环辅道(站西路口至金鸡山隧道)易堵时段为7时至10时、17时至19时,发生拥堵时按现场指挥通行。

  9.火车站南广场华林路围挡施工,易造成北二环中路、北环东路、沁河路交通拥堵,易堵时段为7时至10时、17时至19时,发生拥堵时请服从现场指挥、有序通行。

  10.福飞北路(南平路口至三环路口)易堵时段为15时至19时,发生拥堵时可从福飞北路到新园路、赤星路、三环路绕行。

  11.福飞北路森林公园路段易堵时段为8时至12时,发生拥堵时按现场指挥通行。

  三环及绕城高速

  12.三环及绕城高速:贵新隧道双向易堵时段为8时至10时、16时至18时,发生拥堵时可从三环路、机场高速二期、福州东上高速或从三环路、园中互通、新104国道或从福飞北路、森林公园、308省道绕行。

  绕城高速(古城互通路段)易堵时段为8时至12时、14时至17时,发生拥堵时请服从现场指挥、有序通行。

  淮安大桥易堵时段为8时至10时、16时至18时,发生拥堵时请服从现场指挥、有序通行。

  湾边大桥(南屿至湾边互通)易堵时段为9时至12时、15时至19时,发生拥堵时可从旗山大道、浦上大桥绕行。

  上街

  13.洪塘大桥易堵时段为7时至9时、17时至19时,发生拥堵时可从橘园洲大桥、浦上大桥绕行。

  永泰

  14.永泰县葛岭镇天门山景区路段(永泰县葛岭镇天门山景区路段)易堵时段为9时至12时、15时至17时,发生拥堵时往203省道闽侯方向和葛岭高速出口绕行。

  15.永泰县嵩口镇月洲村景区路段(嵩口镇溪口大桥至月洲村部路段)易堵时段为10时至15时,发生拥堵时在永泰县嵩口镇355国道与月洲大桥交叉口,将车辆分流至355国道。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