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2021-01-22 09:05:19  来源:福建日报

  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汇聚起强大精神力量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21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福州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会前,省委书记尹力作出批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善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郭宁宁主持会议。

  尹力指出,2020年,全省宣传思想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在服务大局大事中展现新作为,在应对大战大考中焕发新气象,激发了众志成城战疫情、抓发展、奔小康的磅礴力量,工作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充分肯定。

  尹力强调,新的一年,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全省人民团结奋斗的主心骨,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的主旋律,牢牢把握开启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做好宣传改革创新各项工作,掌握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主导权,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汇聚起强大精神力量。

  邢善萍要求,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大力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的主旋律,着力为开启新征程、开创新局面汇聚磅礴力量,扎实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超越,深化闽台文化交流合作,大力推动对外宣传工作改革创新。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创新工作机制,建强工作队伍,提升宣传思想战线凝聚力战斗力。

  郭宁宁要求,要准确把握今年宣传思想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精心谋划“十四五”时期文化改革发展,统筹抓好当前工作,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完成好各项任务。

  (记者 严顺龙)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