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备战2021年春运 福龙客车吹响“集结号”

2021-01-21 16:25: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备战2021年春运 福龙客车吹响“集结号”

演练现场,列车员为旅客核验车票。

备战2021年春运 福龙客车吹响“集结号”

演练现场,列车员开展安全宣传。

  1月21日上午,福龙客车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春运工作动员大会,对春运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会议分析了2021年春运主要形势和任务,从疫情防控、安全管控、服务质量等方面对春运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号召全体员工团结一心,拼搏奉献,凝心聚力打好春运攻坚战。

  2021年春运从1月28日开始,至3月8日结束,共计40天。为了提高列车班组应急处置协同能力,积极稳妥地做好春运期间突发事件发生后的列车救援和旅客组织工作,会后,公司组织员工开展了2021年春运前旅客列车应急预案演练。

  “这位旅客,为了您与他人的健康,请佩戴好口罩,谢谢您的配合。”据了解,本次演练的脚本与场景由班组各自编排设计,结合当下疫情防控需要与客流情况,在执行应急处置基本步骤的同时,精心设置了防疫宣传、舆情安抚、扶老携幼等细节,多方位考量,力求演练环节真实合规,达到了演练实战化的目的,确保列车运行和旅客安全。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