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民航局再对两外航入境航班发出熔断指令

2021-01-21 10:2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中国民航局网站消息,1月20日,民航局再发熔断指令,对法国航空公司和埃及航空公司的2个航班实施熔断措施。

  法国航空公司1月8日入境的AF202航班(巴黎至天津)核酸检测阳性旅客5例,自1月25日起,暂停该航班运行2周。该公司1月25日以前的航班可继续执行,如期间触发熔断机制,熔断时间将予以累加计算。

  埃及航空公司1月8日入境的MS958航班(开罗至广州)核酸检测阳性旅客6例,自2月1日起,继续暂停该航班运行2周。根据此前熔断指令,该航班已于1月18日起暂停运行2周。

  上述航班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它航线。民航局要求上述航空公司要做好后续航班旅客安抚和机票退改等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