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出台一系列扶持政策 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2021-01-21 07:28: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谢薇
  

  福州新闻网1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20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福建出台《关于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针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出一系列扶持政策。

  据统计,全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总数预计达25.2万人,同比增加2万多人,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面临的就业形势更加严峻。为此,日前省教育厅、省人社厅联合召开2021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并出台相关文件,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具体包括,落实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等今明两年空缺岗位主要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等政策,统筹协调好招录工作安排,争取于今年6月底前完成政策性岗位招录工作;2021年起适当扩大“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规模,2022年起普通专升本可免试招录退役的普通高等职业院校(专科)毕业生。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