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1-01-20 07:22: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1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全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19日召开。市委常委、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陈晔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晔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高度重视,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她就做好这项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推进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住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有利契机,确保改革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要紧盯重点任务,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改革始终,把提升产业工人技能素质作为改革核心任务,把健全完善制度保障体系作为重要支撑,把加大对产业工人的服务保障作为改革落脚点,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取得更大成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协同配合,强化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工作,确保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落地见效。

  会议通报了我市一年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进展情况,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清市、福州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