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两部门发布一批人事消息 | 莆田发布人事消息

2021-01-19 15:48:52  来源:新福建综合
  

  最新!省司法厅、省林业局、莆田发布一批人事消息,来看详情!

  福建省司法厅

  福建省司法厅关于调整厅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省监狱管理局、厅戒毒管理局,各设区市司法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司法办公室,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

  鉴于人事变动,结合工作实际,经厅党委研究并报省委同意,现就厅领导班子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邬勇雷(厅党委书记、厅长、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负责省司法厅全面工作。

  张宝华(厅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一级巡视员):负责驻厅纪检监察组工作。

  黄岩生(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分管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法治调研处、法治督察处、行政复议与应诉一处、行政复议与应诉二处工作。

  李杰鹏(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分管办公室(监狱戒毒工作处)、戒毒管理局、普法与依法治理处、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和行政审批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行政服务中心、电大函授站、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

  林安泰(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负责政治部工作,分管组织教育与警务管理处、人事处、离退休干部工作处、机关党委、关工委工作。

  柯南木(厅党委委员、省监狱管理局局长):负责监狱、省司法警察训练总队工作。

  庄天从(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分管立法一处、立法二处、立法三处、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处、省政府法制研究中心工作。

  林德明(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分管社区矫正管理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计财审计装备处工作,协同分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省社区矫正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省人民调解员协会。

  李妙君(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分管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省“148”指挥中心)、律师工作处工作,联系省律师协会、省公证协会、省司法鉴定协会。

  福建省司法厅

  2021年1月15日

  中共福建省司法厅委员会关于阴佩钦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党组织:

  经研究决定:

  阴佩钦同志任中共福建省司法厅委员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副处长级),免去其福建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副局长职务。

  中共福建省司法厅委员会

  2020年11月20日

  中共福建省司法厅委员会关于陈颖萃同志正式任职的通知

  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党组织:

  经试用期满考核合格,陈颖萃同志的福建省司法厅法治督察处副处长职务予以正式任用。试用期计入任职时间。

  中共福建省司法厅委员会

  2020年11月9日

  福建省林业局

  中共福建省林业局党组关于阮茜等同志职务职级任免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同意阮茜等同志任职的批复》(闽委组干〔2021〕17号)精神,经研究决定:

  阮茜同志任福建省林业局科学技术处副处长(试用期一年),不再担任福建省林业局科学技术处一级主任科员;

  张捷同志任福建省林业局人事教育处副处长(试用期一年),不再担任福建省林业局人事教育处一级主任科员;

  赖文胜同志任福建省野生动植物保护中心副主任(试用期一年),不再担任福建省林木种苗总站一级主任科员;

  李丽婷同志任福建省野生动植物保护中心副主任(试用期一年),不再担任福建省野生动植物保护中心一级主任科员;

  谢国阳同志任福建省林木种苗总站副站长(试用期一年),不再担任福建省林木种苗总站一级主任科员;

  张文元同志任福建省林木种苗总站副站长(试用期一年),不再担任福建省林木种苗总站一级主任科员。

  中共福建省林业局党组

  2021年1月15日

  莆 田

  中共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中共莆田市委组织部关于陈仁山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福建省环保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共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党组研究,现将拟提任副处级领导职务的陈仁山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21年1月18日开始,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在此期间,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驻厅纪检监察组或莆田市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对象:

  陈仁山,男,汉族,莆田市秀屿区人,1974年7月出生,1998年1月参加工作,1999年12月入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为莆田市仙游生态环境局分党组书记、局长,拟提任莆田市生态环境局副处级领导。

  公示电话:0591—88367071 88367039,0594-12380

  来访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接待处室:福建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驻厅纪检监察组

  中共莆田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来信投递:福建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驻厅纪检监察组(邮政编码:350001)

  中共莆田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邮政编码:351100)

  中共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党组

  中共莆田市委组织部

  2021年1月17日

  莆田市人民政府

  关于连向红等职务任免的通知

市政府有关单位:

  经研究决定:

  连向红兼任莆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

  潘琳任莆田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

  戴华挺任莆田市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

  莆田市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10日

  莆田市涵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区政府林梓雄副区长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区直及驻涵各单位:

  鉴于人事变动,区政府林梓雄副区长工作分工如下:

  负责商务(口岸)、平台经济、教育、卫生健康、医疗保障、妇女儿童、退役军人事务、老龄等工作。

  分管区商务局(含下属公司)、教育局(教育督导室)、卫健局(老龄办、卫生监督所、疾控中心)、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办)。

  联系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团区委、妇联、文联、社科联、计生协会、红十字会、医保分局,中华职教社、市广电中心涵江记者站、网络站,总工会、关工委、老促会、诚信促进会、老年大学、老体协、老科协、人武部、驻涵部队、烟草专卖局、海关、口岸办、贸促会、华闽公司。

  莆田市涵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月12日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