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注意!福州地铁接驳1号专线起讫站点和线路走向有调整

2021-01-18 11:48:15  来源:福州市道路运输综合服务中心
  

  为方便市军休中心及金塘路周边居民出行,填补洪湾北路部分线网空白,福州市道路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决定从2021年1月22日起,变更地铁接驳1号专线的起讫站点和线路走向,具体方案如下:

  一、起讫站点:金山浦上公交枢纽站——市军休中心站;

  二、线路走向:车辆从金山浦上公交枢纽站发车,按原线路行驶至花溪路口站后,改行金祥路、洪湾中路、洪湾北路、金塘路至市军休中心站,返程亦同;

  三、增设站点:市军休中心、梅亭村、建新梅亭、市交通运输局西门、洪湾路口(往市军休中心方向);

  四、取消站点:上雁路口(往市军休中心方向)、交通枢纽中心(往金山浦上公交枢纽站方向)、江南名城;

  五、线路长度:上行6.3公里,下行7公里(原上行5.4公里,下行5.6公里);

  六、首末班时间:

  金山浦上公交枢纽站6:20—20:30;

  市军休中心6:50—21:00;

  七、其他不变。

  福州市道路运输综合服务中心

  2021年1月18日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