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江、惠安可乘高铁直达平潭啦!

2021-01-17 20:28:17  来源:观八闽微信
  

  好消息!1月20日起,晋江、惠安可乘坐高铁直达平潭啦!详情请看~

  2021年1月2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1月20日起,晋江、惠安可乘坐高铁直达平潭,而泉州到平潭车次将增加。

  此外,平潭高铁站近日通知,原定于1月20日运行的平潭—北京南G55次和G56次列车推迟运行。

  1月20日,晋江、惠安直达平潭车次为D6296,15点37分从厦门出发,16点22分到达晋江站,16点41分到达惠安站,途经莆田站、福清站、福州南站、长乐东站,18点30分抵达终点站平潭。从晋江到平潭一等座173元,二等座109元。从惠安到平潭一等座147元,二等座93元。

  1月20日起,途经泉州到达平潭的列车多一趟D3344,这趟列车15点57分从深圳北出发,19点56分到达泉州站,19点58分从泉州出发,途经仙游、莆田、福州南、长乐东,22点到达终点站平潭,用时2小时2分钟。

  平潭 ↔晋江

晋江、惠安可乘高铁直达平潭啦!

  平潭 ↔惠安

晋江、惠安可乘高铁直达平潭啦!

  此外,受疫情影响,原定于1月20日开通的平潭-北京南高铁列车推迟运行,北京南-平潭(福州)G55次列车将于1月19日至27日停运,平潭-北京南G56次列车将于1月20日至28日停运。

  另外,还有一批列车车次调整了运行时间,详情请看。

  龙岩-平潭D6403次列车于1月11日至31日停运

  平潭-龙岩D6404次列车于1月11日至31日停运

  平潭-福鼎D6334次列车于1月11日至31日停运

  福鼎-平潭D6331次列车于1月11日至31日停运

  平潭-九江G5322次列车于1月11日至3月8日停运

  九江-平潭G5321次列车于1月11日至3月8日停运

  平潭-福州南D6282次列车于1月11日至3月8日停运

  福州南-平潭D6275次列车于1月11日至3月8日停运

晋江、惠安可乘高铁直达平潭啦!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综合平潭发布、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