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10家企业获评福州最佳雇主

2021-01-16 08:04: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江海
  

  福州新闻网1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15日,由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智联招聘、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主办的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福州)暨中国人力资本国际管理论坛在福州举办。10家企业获评“福州最佳雇主”,相关报告同时发布。

  通过对工作环境、雇主文化、组织管理、薪酬福利、成长发展等维度的综合测评,百胜餐饮(福州)公司、福州大东海实业、福建麦田房产经纪、福州市融信投资有限公司、中国联通福建分公司、顶点软件、福建广电网络集团、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国电信福建分公司、中国铁塔福建分公司获评“福州最佳雇主”。

  《福州最佳雇主评选报告》显示,福州职场人认为,“信诺、发展、尊重、公平、薪酬”是理想雇主需具备的最重要要素。同时,调查显示,福州职场人认为未来一年自己不可能失业的占比为69.8%。这说明职场人对福州经济形势持乐观态度。在对企业的忠诚度和稳定度方面,福州职场人表现出较高的忠诚度,三成以上员工表示希望在本企业继续服务5年以上。有20%以上职场人表示,外界涨薪多少“都不跳槽”。这也表明,在不确定的时代背景下,安全感和稳定性对于员工而言是最宝贵的资产。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