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宁德、漳州、泉州、厦门、三明发布最新人事动态!

2021-01-15 12:20:45  来源:观八闽
  

  宁德

  2021年1月14日,宁德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按照大会选举办法规定,根据总监票人报告的计票结果,

  叶其发当选为宁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刘振辉当选为宁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

  石求鸿、郑慧玫、钟灵灵、谢文华当选为宁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漳州

  2021年1月14日,漳州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会议补选漳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漳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李东河当选漳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郭丹川当选漳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泉州

  泉港区

  2021年1月14日,泉州市泉港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经省委、市委研究决定:

  黄文胜同志任中共泉州市泉港区委委员、常委、书记;

  免去梁炳辉同志的中共泉州市泉港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厦门

  思明区

  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

  关于高木砂等任免职的通知

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办、局,区工业园区管委会:

  经研究决定:

  高木砂任厦门市思明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免去其厦门市思明区文化和旅游局一级主任科员职级;

  郑艳任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街道办事处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副处级),试用期一年;

  张国祥任厦门市思明区中华街道办事处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副处级),试用期一年;

  许颂斌任厦门市思明区厦港街道办事处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副处级),试用期一年;

  陈嘉佳任厦门市思明区开元街道办事处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副处级),试用期一年;

  彭飞虎任厦门市思明区筼筜街道办事处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副处级),试用期一年;

  吕洁莹任厦门市思明区梧村街道办事处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副处级),试用期一年;

  林清语任厦门市思明区嘉莲街道办事处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副处级),试用期一年;

  林许芳任厦门市思明区莲前街道办事处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副处级),试用期一年;

  纪美仁晋升为厦门市思明区文化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免去其厦门市思明区文化和旅游局一级主任科员职级。

  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

  2021年1月13日

  三明

  尤溪县

  2021年1月14日,三明市尤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杨孝灯当选为尤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林香妹、蔡宣尊、蔡晓乐当选为尤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