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阿汤哥买机器人在片场防疫:不仅能督工 还能检测新冠

2021-01-15 10:47:43  来源:环球时报
  

  买机器人防疫!据英国《太阳报》13日报道,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为他的新片《碟中谍7》可谓“操碎了心”,近期又花重金购买两个最先进的机器人,只为严格保证该片拍摄现场符合防疫要求。

  据现场人士描述,这两个重金购置的机器人不仅能够督工,还能帮助检测新冠。“这机器人很先进,看上去也很有威慑力,仿佛就是非暴力版终结者”。

  《碟中谍》曾在意大利威尼斯拍摄,因为剧组有两名工作人员被测出新冠阳性而不得不停工。重新复工的《碟中谍》剧组不得不转道英国取景,上个月爆出的片场录音中,克鲁斯大声斥责两名剧组成员没有严格遵守社交距离。

  《碟中谍7》剧组下一步还计划去阿联酋迪拜拍摄,工作人员透露:“正是因为克鲁斯不能保证自己每时每刻都在现场,所以才花大价钱买这些机器人代他监督。上次怒吼是有点过头,但相信人们都会理解他的。”《碟中谍7》计划于今年11月上映,而“背靠背”拍摄的《碟中谍8》则把档期安排在明年11月。

  鉴于《007》系列多次传出丹尼尔·克雷格不再续演邦德的消息,也有人担心《碟中谍》系列的男主伊森·亨特会不会换人。毕竟克鲁斯已经58岁,比克雷格还大几岁,亲自上阵屡次给他带来伤病。但目前看来,《碟中谍》系列没有换主演的迹象,如今的观众认准克鲁斯就是亨特,早就忘记该系列也是上世纪60年代的剧集重启作。(环球时报新媒体)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