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火车站:春运期间执行严格疫情防控措施

2021-01-15 10:28:45  来源:福建日报
  

  记者从福州火车站获悉,今年春运,该站预计发送旅客310万人次,同比减少12.95%,虽然预计客流量减少,但仍将执行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

  春运期间,福州站将加开前往重庆、达州、赣州、深圳、厦门、武夷山等客流量较大目的地的列车,为旅客提供充足冗余空间;实行分段候车,降低候车室同一时间段的客流量,同时大量增设实名制识别验证口、安全查危通道,加速旅客进站通过能力,确保主要关口旅客不滞留、不集聚;安装20台红外线成像测温仪,同时结合测温枪对旅客实行100%体温监测;成立志愿服务宣传小分队,在车站出、入口等处引导,确保每一位旅客都戴好口罩。

  此外,每日早晚各一次对自助检票闸机、电梯扶手等公共部位和进出站廊道、候车室、卫生间等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消毒。

  (记者 吴恩儿)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