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仓山举行疫情防控培训 提升垃圾分类管理员防护能力

2021-01-14 08:51: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福州新闻网1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13日,仓山区举行垃圾分类疫情防控培训会,来自福建佳好佳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的讲师黄磊围绕垃圾分类工作,传达省、市、区的疫情防控指示精神,为与会人士讲解如何处理废弃口罩、垃圾分类管理员如何正确自我防护等知识。

  本次培训会由仓山区城管局垃圾分类中心组织开展,培训对象包括仓山区垃圾分类企业项目经理、垃圾分类管理员代表等。

  培训会现场,仓山区城管局垃圾分类中心主任林军强调了当前疫情输入风险与国内病例零星散发交织,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现状,要求各垃圾分类企业务必严防死守,加强垃圾分类管理员的日常管理,并做好日常防控工作台账以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