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物联网产业园建设提速 6月完成一期主体建设

2021-01-13 07:23: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福州物联网产业园建设提速 6月完成一期主体建设

  联东U谷物联网产业园建设现场。记者 欧阳进权 摄

  福州新闻网1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王彦)记者12日看到,位于马尾兴业西路的福州物联网产业重大项目——总投资22亿元的联东U谷·福州物联网产业园建设提速,部分楼宇即将封顶。项目一期将于今年6月完成主体建设,年内交付使用。

  联东U谷·福州物联网产业园以物联网产业、电子信息、智能制造为核心,打造集科技研发、中试成果转化、生产组装、高端装备制造于一体的高端产业集聚区,建设4栋10层产业大厦、15栋独栋楼、2栋人才公寓,占地面积70亩。

  “一期建设3栋高层建筑,其中3号楼是人才公寓,共12层;1号楼和2号楼均为10层建筑,用作研发办公和生产车间;二期9栋4层建筑也已启动建设。”联东U谷项目建设现场负责人苏文财说,产业园建成后,年主营收入预计达10亿元。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