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石家庄疫情呈局部高度聚集性 76.39%发生在藁城区

2021-01-12 15:36:2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月11日,河北省新增40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石家庄39例,廊坊1例);新增26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均为石家庄报告。今天(1月12日)下午,河北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河北省疾控中心主任、流行病专家李琦在发布会上介绍,从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和部分第二轮检测数据看,所有阳性患者分布均呈局部高度聚集性。截至1月11日24时,石家庄的疫情分布在12个县区,其中76.39%病例发生在藁城区,藁城区95.62%病例发生在增村镇,石家庄裕华区、长安区、桥西区等多呈散发态势,邢台南宫市呈现的也是局部的小规模的聚集疫情。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