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1-01-11 23:02: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1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就做好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市人代会是在全市上下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将市委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重大决策部署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市人大常委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和市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依法行使好立法、监督、决定、任免等职权,推动市委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六个城、五大国际品牌、九大专项行动”等重点目标任务,结合代表审议时提出的意见建议,优化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计划,办理好代表议案和建议,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改进作风提升效能,着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争当人大工作排头兵,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