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定了!泉州、厦门多所学校提前放假

2021-01-11 08:39:21  来源:东南网综合
  

  重要通知!泉州多所学校提前放假!↓↓↓

  因防控疫情的需要,今年高校的寒假比以往到的都要早一些,纷纷采取了错峰放假的措施,最早的元旦就已放假。日前,记者对部分泉州大中专院校寒假安排进行了搜集,各校具体开学时间有可能会根据疫情形势进行调整,以各校实际时间为准。

  华侨大学↓

  1月18日正式放假。

  泉州师范学院↓

  1月18日正式放假。

  仰恩大学↓

  放假时间:2021年1月14日(星期四)—2021年2月25日(星期四)。

  开学时间:非毕业班学生:2月26日(星期五)返校报到注册,3月1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黎明职业大学↓

  放假时间:2018级、2019级学生期末考试最后结束时间为1月15日,放假时间提前到1月16日;2020级学生期末考试最后结束时间为1月19日,放假时间提前到1月20日。

  下学期开学:2021年3月1日开学。2021年3月1日-11日线上授课,12—14日各年级“错时错峰、分批分期”报到。

  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离校:2016级五年专、2018级三年专、2019级三年专、2020级三年专(除电カ大类、新能源大类)共47个班级,安排在元假期(2021年1月1日)起离校,未完成的课程通过网课形式完成授课和考试;2020级电力类、新能源类大类招生的7个班在2021年1月12日专业分流统一考试结束后离校。

  下学期开学:2021年3月1日。2021年3月1日-13日学生在家上网课,14日来校报到。

  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1月14日、22日,学生分两批错峰放假。

  相关新闻

  厦门部分高校已经陆续放假

  这几天,在闽高校陆续放假。在厦门地区,厦大最早放假,今天起分批放假,2月28日开学。

  这个漫长的寒假,应该是前所未有的,在此之前,厦大的寒假以短著称,厦大大一学生曾说,邻居经常以为我还在上高中。

  不仅厦大,因为要“错峰”放假,闽多所高校都宣布提前放假,厦门理工学院学生表示,他们也接到提前放假的通知。

  (东南网综合自东南早报、厦门招考等)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