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增一个固定献血点

2021-01-06 15:06: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丹
  

福州新增一个固定献血点

图为协和医院陈丽鑫护士第一个在“协和献血房车”献血。

  经过1个月试运行,“协和献血房车”5日正式启用。这是福州市区开放的第10个固定献血点,地点位于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门诊大楼旁、福州地铁南门兜G出口边上。

  5日上午,协和医院医务人员挽起衣袖,走进“协和献血房车”无偿献血。范丽萍是输血科副主任医师,她介绍,因为工作关系,深知无偿献血的重要性,所以当她的体重达到90斤后,便开始坚持献血了。

  省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明表示,“协和献血房车”启用,为榕城市民无偿献血提供一个新的便利场所。今后,省血液中心还将在我市各区陆续开设献血屋方便市民献血。

  福州晚报记者 陈丹 通讯员 叶长英 文/摄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