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55个海上搜救社会力量获奖107.7万元

2021-01-04 08:45:33  来源:福建日报
  

  近日,福建省海上搜救中心召开省海上搜救先进表彰会议,表彰2019年度福建省海上搜救行动中涌现出的一批有功单位(集体)、船舶和个人。

  会上,括苍山28等24艘货船、工程船,福瑤19等6艘客船、旅游休闲船,闽东渔61165等6艘渔船,厦门轮总海上客运旅游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获得先进集体称号,陈香弟等5位同志获得先进个人称号,厦门市曙光救援队等9家队伍获得优秀志愿者队伍称号,以上共55个社会力量获表彰奖励,其中包括先进集体41家、先进个人5名、优秀志愿者队伍9家,奖励总金额107.7万元。“闽东渔61165”获得2019年度国家海上搜救奖励我省最高奖金4万元;厦门市曙光救援队获福建省海上搜救奖励最高奖金3万元。

  本次奖励是福建省首次大规模对搜救有功社会力量进行集中奖励,将进一步激励我省社会力量参加海上搜救工作,为海上搜救工作树立先进典型,充分调动广大海上搜救志愿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海上搜救力量的不断补充完善。

  (记者 张静雯 通讯员 王荣)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