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检查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情况

2021-01-03 19:25: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1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即将召开。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带队检查会议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市领导一行来到福建会堂、西湖宾馆、西湖大酒店,检查各类场所指示牌、引导牌的设置,大会主会场、主席团会议室、各代表团会议室等会场的布置以及音响、表决器、电子签到系统,确保万无一失。市领导还查看了会务餐准备情况以及各工作组工作间安排情况,对各项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市领导指出,这次市人代会是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工作人员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好大会的各项会务工作,齐心协力确保大会安全顺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春光参加检查。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