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核酸检测基地全面竣工 5天内可完成福清全员检测

2021-01-03 08:28: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光慧
  

  福州新闻网1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 2日,记者从福清市医院获悉,福清市医院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已全面竣工。项目即将投入使用,这将成为目前省内县级规模最大、标准最高、检测能力最强的城市核酸检测基地。

  据悉,福清市医院城市核酸检测基地于2020年10月28日动建,总投入4832万元,占地面积211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50平方米,包括试剂储存和准备区、标本制备区、扩增区3个实验区,核酸检测能力达1万例/日,满负荷运转达3万例/日,10人混检可达30万例/日,保证需要时5天内完成福清市全员检测。

  福清市医院城市核酸检测基地位于福清市医院东侧,共两层。目前,该基地设备全部调试完毕,功能正常,可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