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 福州在行动

永泰开展系列教育活动:倡导节约 反对浪费

2021-01-03 08:06:32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叶欣童

永泰开展系列教育活动:倡导节约 反对浪费

  福州新闻网1月3日讯(福州日报通讯员 何丽钦 记者 叶欣童)近日,为倡导节约用餐的良好风气,永泰县各校积极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系列教育活动,号召学生以“光盘”实际行动践行节约精神,培养学生爱惜粮食、勤俭节约的良好品质。

  各校利用每周国旗下讲话、校园板报、校园广播、班会等方式,大力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教育活动,充分调动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与自觉性,推动“光盘行动”“文明餐桌”行动成为生活常态,并向学生家长发出“制止餐饮浪费,从我做起”的倡议书,让“光盘行动”从学校到家庭再到社会,让学生们无论在家里还是在公共场合,养成不挑食不偏食、文明消费、节约用餐的好习惯。

  目前,永泰县“光盘行动”已经在全县各个乡镇、学校、餐饮企业全面铺开。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