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笔歌墨舞迎新年,献礼建党百周年”公益活动在闽清举办

2021-01-02 11:36: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1月2日讯(记者 邱陵/文 主办方供图)日前,由中共闽清县委宣传部、东桥镇党委主办,福建省广告协会书画院、福建省楹联书画院、闽清县东桥镇工会联合会、福建瓷天下党支部共同承办的“笔歌墨舞迎新年,献礼建党百周年”公益活动在瓷天下海丝谷举办。

“笔歌墨舞迎新年,献礼建党百周年”公益活动在闽清举办

  盛会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笔会现场,由广协书画院和省楹联书画院的书法家们共同书写“笔歌墨舞迎新岁,献礼建党一百年”十米长卷。福建省楹联书画院院长、福州市楹联学会会长、著名书法家曾光明用“一、百、年”三个字即兴创作合体字“寿”,他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特以‘一、百、年’构思,书写了‘寿’,表达一份衷心的祝福。”

  此外,艺术家们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开展书画艺术创作、义写春联、公益演出等活动,用笔墨丹青书党心,用红色旋律颂党恩。现场还举办了近邻党建、扶贫助农产品展销等活动。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