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三中滨海校区打造智慧校园

学生体验“上天入海穿越古代”

2021-01-02 07:59: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 欧阳进权
  

福州三中滨海校区打造智慧校园

  虚拟实验落地福州三中滨海校区。记者 欧阳进权 摄

  福州新闻网1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2020年12月30日下午,在福州三中滨海校区首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之际,福州三中与网龙网络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校企共建智慧校园。网龙打造的创客教室等智慧教育设备在福州三中滨海校区投用,包含3D打印、虚拟实验、VR设备等。

  戴上VR眼镜,可以置身浩瀚宇宙,观察八大行星的真实状态;也可以潜入海底,目睹深海食物链;甚至可以穿越到远古时代,了解恐龙的生存演变……在福州三中滨海校区的创客教室,学生们通过101VR沉浸教室“上天入海穿越古代”,身临其境的教学方式让书本上的知识生动有趣、触手可及。

  当日,网龙旗下的101VR沉浸教室、101教育PPT、驰声听说在线等智慧教育产品悉数亮相,助力校园更有“科技范”。福州三中有关负责人说,此次与网龙的校企合作,旨在通过内外部资源结合,促进科技与教育的融合,共同创造教育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