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国际 >> 国际新闻

美国一邮轮上48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2021-12-20 22:13:47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2月20日,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表示,上周末停靠在美国迈阿密的世界上最大游轮“海洋交响乐”号(The Symphony of the Seas)上至少有48人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邮轮载有6000多名乘客和船员,其中一名客人在航行期间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在追踪接触者后发现了后续病例。

  船上95%的人都已接种了新冠疫苗。在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的人中,98%的人都接种了新冠疫苗。目前尚不清楚确诊病例是否感染了奥密克戎毒株有关。

  声明中还指出,所有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的人都没有症状或症状较轻,并很快进入了隔离。(央视记者 徐德智)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