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市代表团一行赴滨海新城考察

发布时间:2021-12-08 15:19:28  来源:福州新区新城

  12月7日上午,定西市委副书记温卫东带队赴滨海新城考察,福州市副市长林治良,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及福州新区管委会(新城指挥部)相关部门领导,长乐区政府有关同志陪同。

定西市代表团一行赴滨海新城考察

  温卫东一行先后察看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及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并于新投商务中心俯瞰滨海新城核心区建设情况。

  在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考察组了解了该中心的发展历程、建设水平及医疗条件等情况,对花园式院区、超一流设备、智能化就诊体验等频频点赞。

定西市代表团一行赴滨海新城考察

  在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考察组通过听讲解、观沙盘、看视频等方式,了解滨海新城核心区规划建设、生态文明、交通布局、民生保障、产业发展等基本情况,全面感受四年多以来,滨海新城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所取得的发展成果。

定西市代表团一行赴滨海新城考察

  此次调研增进了两地了解,促进两地互帮互补互学,为进一步合作共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