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新城)组织新入职人员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25 16:54:18  来源:福州新区新城

  为扎实贯彻落实新区(新城)党工委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让新入职社会化选聘人员第一时间感受到新区(新城)对大家的欢迎和重视,同时建立对新区(新城)的良好第一印象,11月23日上午,福州新区管委会(新城指挥部)组织新入职社会化选聘人员赴滨海新城重要项目现场参观学习。

  新入职人员先后来到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东湖湿地公园、 CBD核心区输配环区域工程地下空间项目、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等重点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福州新区(新城)组织新入职人员参观学习

  各项目规划与建设场景生动展现了滨海新城的过去、现在和将来,让新入职人员对新区(新城)开发建设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有力提升个人在滨海新城工作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福州新区(新城)组织新入职人员参观学习

  社会化选聘是新区(新城)人事人才工作的重要创新举措之一,现阶段社会化选聘干部中持有专业职称比例超过75%,有力地保障了新区管委会(新城指挥部)干部队伍专业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