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总投资1.5亿元!福清这个项目预计年底完工

2021-11-05 17:09:05  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总投资1.5亿元!福清这个项目预计年底完工

福建天联食品有限公司冷链食品物流园效果图

  福清新闻网11月5日讯(记者 林明)记者4日获悉,在“攻坚120天”专项行动中,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园区在建项目——福建天联食品有限公司冷链食品物流园预计今年底完成主体大楼的建设,并将刷新园区在建项目建设速度最快记录。

  福建天联食品有限公司冷链食品物流园项目于2020年9月动工,为推进该项目建设,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自加压力、抬高标杆,全力抢时间、赶进度、提效率,用实实在在的攻坚成效,开创工作新局面。

  日前,记者在该项目施工现场,虽然小雨淅淅沥沥,工人们却忙碌着对地下管网铺设以及冷库大楼前月台周边进行作业。据介绍,目前,冷链食品物流园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其配套设施建设已全面铺开。

  据悉,福建天联食品有限公司冷链食品物流园占地总面积约51亩,总投资1.5亿元,计划建成4栋生产车间、1栋3.5万吨级的冷库及办公、宿舍配套。

  福建天联食品有限公司冷链食品物流园建成后,将成为集运输、仓储、装卸、包装、流通、加工、配送于一体的新型食品产业园区。园区内企业可通过租赁的方式,解决生产及原材料储存难题,有效降低企业的运输成本。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