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速看!晋安这里发布决算交房通知

2021-10-09 17:03:50  来源:今日晋安
  

重要通知! 晋安浦下旧屋区改造项目(浦下片)安置于中海繁华里的被征收户可办理安商房决算交房手续啦!

今天(10月9日),晋安区房屋征收工程处发布通知,具体如下↓

晋安区浦下旧屋区改造项目(浦下片)安置于中海繁华里的被征收户:

晋安区浦下旧屋区改造项目(浦下片)安置于中海繁华里的被征收户现可进行安商房决算交房手续。决算交房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位业主相互转告,因办理人数较多,请大家按照统一安排时间前来办理,谢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一、决算办理时间:

1.2021年10月12日至2021年10月31日(期间双休日正常上班)。

2.办公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2:30-6:00

3.因疫情防控原因,每天上午20户、下午20户,请未接到电话通知的被征收户尽量不要前往办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保障安全,所有到场人员必须自觉遵守防控有关规定,主动出示身份证、科学佩戴口罩,核验八闽建康码为绿码、体温测量37.3℃以下,人员间隔1米)。

4.办理现场设银行窗口(农商银行)方便群众交购房款。

二、办理决算携带材料:产权人身份证、拆迁协议书。

若原产权人已故的提供死亡证明,代办人身份证,关系证明(死亡证明为派出所出具的,及提供继承关系材料)。

三、地址:晋安区世欧广场1号门对面王庄街112号世欧王庄二区学大教育楼上(建设银行旁边楼梯上四楼)。

公交车站:讲堂前站(9路、16路、93路、102路、115路、305路等)

福州市晋安区房屋征收工程处

2021年10月9日

中海繁华里位于晋安河畔的晋安中路东侧,安置型商品房比例高达90%。小区周边有地铁4号线以及滨海快线(F1)经过,六一中路、塔头路、长乐北路、福新中路环绕四周,距离东二环泰禾广场仅有数分钟的车程。

速看!晋安这里发布决算交房通知

小区效果图(以实际为准)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