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揭牌!福州软件园又有新动作

2021-09-29 10:17:08  来源:家在鼓楼微信
  

  近日,弘扬软件HIT国产化实验室在福州软件园信创产业示范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揭牌!福州软件园又有新动作

  弘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瑞典、商务总监高小玉、软件园创新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叶伟华出席启动仪式。本次启动仪式同时作为弘扬软件CRDS®5产品发布会的重要环节,以直播形式同线下联动开展。

揭牌!福州软件园又有新动作

  池远 摄

  启动仪式上,弘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瑞典向莅临揭牌仪式现场的来宾与线上观众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弘扬软件HIT国产化工作基本情况。

  陈瑞典表示,实验室将开发出更多优秀的解决方案,在公共卫生领域进行国产化生态建设,为医疗行业提供全面的国产化支撑建设服务。

揭牌!福州软件园又有新动作

  软件园创新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叶伟华介绍,目前,信创产业示范基地配备有完善的国产化适配中心、软件共享开发空间,并设置了展区、会议厅、路演区以及洽谈室等区域,已入驻了包括华为、统信、东方通等三十余家国内龙头国产化企业,致力于构建全方位的信创产业生态。

揭牌!福州软件园又有新动作

  福州软件园作为福建省信息技术产业技术最高的园区之一,信创产业是园区瞄准的重要方向。信创产业示范基地作为园区构建信创生态的重要环节,将持续发力,为企业在场地、人才、资金、生态环境上给予支持和帮助。未来,弘扬软件HIT国产化实验室将与福州软件园共同携手国产化基础软硬件厂商,适配并应用国产服务器、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等国产化全链条信息技术,共同推进数字医疗健康国产化进程。(文图 福州软件园)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