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市首批试点,晋安这个租赁房项目封顶!

2021-09-28 16:05:24  来源:今日晋安
  

  作为福州市首批集体土地建设租赁房试点项目之一,也是首个实现开工的项目,位于晋安区新店镇的战峰长租公寓,目前2幢14层至17层高的公寓楼均已封顶,预计将于明年春节后第一周交付使用,届时将成为福州市首个交付使用的集体土地建设租赁住房项目,可提供430套租赁住房。

全市首批试点,晋安这个租赁房项目封顶!

  项目介绍

  战峰长租公寓位于新店镇战峰村上柳路西侧、满洋路南侧、晋安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北侧。

全市首批试点,晋安这个租赁房项目封顶!

图中红色箭头区域为项目所在地

  以规划路为界,项目分为南北两区,建设长租公寓2栋。房源数量在400至500套之间,户型配比以25㎡至35㎡的单居室为主,配少量40㎡到50㎡的两居室。

全市首批试点,晋安这个租赁房项目封顶!

全市首批试点,晋安这个租赁房项目封顶!

项目效果图

  项目重点满足晋安区和鼓楼区上班族、教师、高校毕业生等人群的住房需求,倡导“安全、智能、舒适”的租住生活。

  项目还对标商业住宅的高标准,与宜家家居、小米集团充分合作,满足当代青年所需的居住智能属性。

  在公区配置上,洗衣房、健身房、共享茶室等一应俱全,全套智能系统、24小时监控与随时待命的客服管家,也让“安居在榕城”成为现实。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