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国庆期间天安门广场周边日均客流量将破40万人次

2021-09-28 14:37:0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再有两天,就是国庆假期。在北京,故宫、国家博物馆等天安门广场周边景点及场所是传统的热门旅游目的地。

北京警方日前发布提示,国庆期间,天安门广场及周边将迎来参观高峰,并发布旅游提示。

公安部门预计,2021年国庆期间天安门广场周边,预计日均客流量将突破40万人次。

国庆期间天安门广场周边日均客流量将破40万人次

北京市公安局天安门地区分局 巡警一大队副大队长 邓玉臣:所有的安检通道全员放开。游客需要进故宫参观的时候,要从天安门城楼进入午门;返回的时候,需要从东西两侧筒子河返回进入天安门地区。

警方提示:不要在通道停留 配合执勤人员有序通行

警方提示,国庆期间,为防止人员过度密集,请游客不要在天安门城楼门洞、地下通道、金水桥、广场出入口等通道停留。

如果出现拥堵,公安机关将采取临时限行措施,请积极配合现场执勤人员的工作,按照疏导路线有序通行。

国庆期间天安门广场周边日均客流量将破40万人次

北京市公安局天安门地区分局 故宫派出所 副所长 刘庆伟:结合往年的故宫情况来看,今年十一也将迎来故宫的参观小高峰。参观故宫均采取提前网上预约的机制,需要提前在网站上订购参观门票。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