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 疫情防控

厦门同安区多个区域被划为管控区 居民只进不出

2021-09-13 20:23:59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厦门市同安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2021〕第3号通告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流动,阻断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居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决定对新民镇部分管辖区域实行管控。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即日(9月13日)起,新民镇柑岭村埔崎头里33号、乌涂社区城仔内里112号、乌涂社区田里126号、乌涂社区下埔里111号、西塘社区埔尾里63号、西塘社区新厝里150号、西塘社区大厝里219号、西塘社区沟墘里40号、西塘社区沟墘里68号、西塘社区沟墘里182号、梧侣社区大社里295号划为管控区。

  二、即日起,管控区域居民只进不出,非本区域居民谢绝进入。鼓励群众利用快递、外卖等形式购买生活必需物资。疫情防控人员、公共服务人员、快递员、超市员工等因工作需要出入小区的,凭有效证件(证明)出入管控区域。

  三、管控期间,不串门、不聚集,无特殊情况不外出,特殊情况确需外出请报告所在社区,取得同意后做好个人防护方可外出。除军警车、救护车、消防车等特种车辆和保障民生的专用车辆外,外来车辆一律不得进入管控区域。

  四、社区将组织对相关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杀,请全体群众按照镇和社区的组织做好核酸检测,不信谣,不传谣,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五、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解除管控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厦门市同安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1年9月13日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