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开工!晋安再添研发中心职能总部

2021-09-10 13:39:08  来源:今日晋安微信
  

  好消息!晋安将再添一处研发中心职能总部。

  9月9日,未来科技大厦(职能总部)项目在晋安湖“三创园”举行开工典礼。晋安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必建出席并致辞,晋安区政府副区长吕立邦参加活动。

  开工典礼现场,晋安区领导、企业方代表共同为项目进行培土奠基。

开工!晋安再添研发中心职能总部

  晋安区商务局还向现场来宾隆重推介晋安湖“三创园”,以吸引更多优质高新尖企业落地园区,进一步推动晋安湖“三创园”蓬勃发展,打造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示范标杆。

  项目介绍

  福建未来无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科技型企业、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在云通讯、大数据、物联网及AI人工智能等方面初具创新性企业产业链。为实现产业升级项目孵化的需求,将建研发中心职能总部,并配套云数据中心项目落地。

开工!晋安再添研发中心职能总部

  项目位于晋安湖“三创园”内,系战略性新兴产业,预计总投资6亿元,规划用地约15亩,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左右,计划2024年建成投用。

开工!晋安再添研发中心职能总部

  其中,除总部大楼和云数据中心外,还将建人才储备中心、产业研发基地、产业孵化基地、产业运营基地等。

开工!晋安再添研发中心职能总部

  项目以研发和孵化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技术或企业为目标,通过技术转化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打造“5G+”生态联盟。

  新闻多看点

  未来科技大厦作为福州市第一块坐落于“三创园”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用地,是晋安区委、区政府立足晋安湖“三创园”发展规划,加速产业聚集,全力打造都市型新兴产业聚集区的重要举措,也是晋安湖“三创园”形成以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型产业、都市型产业为主导,重点发展光电产业、信息产业、5G+智造业态,建设全链条、接力式、高度闭合产业生态区战略的具体体现。

开工!晋安再添研发中心职能总部

  今年,晋安湖“三创园”已落地湖塘商务中心、福州市城投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等93个招商项目,投资额59.02亿元,并与信也科技集团、纵横集团等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开工!晋安再添研发中心职能总部

  作为福州科创走廊的重要载体,晋安湖“三创园”将持续聚焦高新技术企业,引领前沿科技,建成福州版的“硅谷”“智谷”“中关村”。(摄影:李炜)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