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借力投洽会 鼓楼全面开展招商活动

2021-09-09 16:40:10  来源:家在鼓楼微信
  

  9月8日至11日,第21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市举行。

借力投洽会 鼓楼全面开展招商活动

  鼓楼区积极抓住投洽会的影响力,充分利用本次投洽会外资行业龙头企业云集的良好契机,由鼓楼区区委书记黄建新带队,鼓楼区商务局组织各产业牵头部门、街镇、园区开展一系列招商工作,争取大项目好项目落地鼓楼,切实促进鼓楼经济发展。

  鼓楼区借助投洽会这一平台宣传推介鼓楼区的投资环境,吸引众多优秀外资企业投资鼓楼。

  本届“投洽会”,鼓楼区邀请了欧力士亚洲资本有限公司、香港正荣服务、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等知名客商,共向市里报送可望签约外资项目3项,合计合同外资19676.1万美元,其中福建蓝帽子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被选送为福州市上台签约项目。

  此次投洽会,鼓楼区巧借平台,开展系列招商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推动鼓楼区外资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来源:鼓楼区商务局)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