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瀛东社区:小区居民诉求 党员带头解决

2021-09-08 15:29:10  来源:一线台江微信
  

  为更好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施温暖台江专项行动,9月2日,瀛洲街道瀛东社区与福建诚华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结对共建,开展启动志愿服务“十个一”行动的相关事宜,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据了解,瀛洲街道瀛东社区通过党建引领、支部带头、群众自治等方式,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小区治理的每一个环节,充分发挥党员和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始终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实施温暖台江,共建美好家园的实际行动。

台江瀛东社区:小区居民诉求 党员带头解决

  光明桥商贸城8号楼因早期景观改造,导致房屋外墙漏水,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日前,瀛东社区在接到居民反映后,立即召集包片人员和相关居民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此次问题的情况,并针对问题让各自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台江瀛东社区:小区居民诉求 党员带头解决

  为解决房屋漏水问题,给小区居民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立足居民需求,瀛东社区联系了景观改造施工队伍对外墙进行维修。在维修过程中,瀛东社区时刻跟进维修进度,在维修完成后,瀛东社区相关负责人到现场进行检验,确保维修质量让社区居民放心。

台江瀛东社区:小区居民诉求 党员带头解决

  红星商住楼因年久失修,楼顶出现漏水、渗水现象,居民生活也受到一定影响。日前,接到反映后,瀛东社区包片人员立即下段查看,并召开了居民座谈会,最终定下维修方案。社区利用为民服务专项资金,联系维修人员对楼顶进行全面修复,彻底解决了困扰居民多年的大问题。(来源:瀛洲街道瀛东社区)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