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奏响新时代强音 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中共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福州新闻网 掌上福州APP 专题报道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中共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 区县巡礼 >> 高新区

赞!这个市级名单,福州高新区有8家上榜

2021-08-26 10:50:52 来源:高新福州

  好消息!近日福州市科学技术局公布2021年度福州市众创空间(第十批)名单,全市共有21家众创空间入选,福州高新区独占8家,是上榜数量最多的区。

  据悉,福州高新区一直在科技领域投入颇多,2020年在科技领域支出3.2亿元,连续5年的研发投入年均增长率接近30%,还建成中科院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福州基地等高端众创空间、孵化器26个,集聚创业企业(团队)400多个、青年创客3000多人。高新区科技主管部门将继续加强对众创空间建设的指导和支持,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能力,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打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做出贡献。

  一起来看看具体名单↓↓↓

赞!这个市级名单,福州高新区有8家上榜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