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奏响新时代强音 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中共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福州新闻网 掌上福州APP 专题报道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中共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 区县巡礼 >> 鼓楼区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鼓楼是认真的!

2021-08-25 15:35:08 来源:家在鼓楼微信

  鼓楼好吃的真是太多啦!!!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鼓楼是认真的!

  无论是大小饭店的各式菜肴,还是家里的日常饭菜,对于居民群众来说,入口的每一种食物都是关乎获得感和幸福感的“大事情”。

  食品安全关系着每一个人的安康和幸福,因此保证食品安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显得尤为重要。而这也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共同努力!

  为了让您吃得更放心,这里有一封来自市场监管局的信,请您接收!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鼓楼是认真的!

  食品无小事,健康是大事。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共享美好和谐生活。

  在此,小编也呼吁大家:一起参与到创建食品安全城的行列中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守护“舌尖上的安全”。你我多一份参与,食品多一份安全,共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我们同努力!(综合:福州市场监管 鼓楼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