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奏响新时代强音 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中共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福州新闻网 掌上福州APP 专题报道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中共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 区县巡礼 >> 鼓楼区

放大招!福州软件园吸引科技“生力军”

2021-08-24 15:15:15 来源:家在鼓楼微信

  积极贯彻落实鼓楼区全员线上招商攻坚月行动,福州软件园再放大招。

  8月23日下午开展线上招商交流会,对接深圳市华傲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傲数据),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放大招!福州软件园吸引科技“生力军”

  福州软件园管委会主任黄瑞忠,软件园管委会副主任章欢芳、朱向东,华傲数据副总裁、南区总经理田莹,华傲数据福建区域负责人黄杜凡,华傲数据解决方案专家曾新科等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管委会副主任朱向东就软件园营商环境、园区企业行业概况及涉及华傲数据相关业务的信息进行了进一步的推介。

  华傲数据副总裁、南区总经理田莹表示,通过前期的接洽,对园区整体营商环境印象深刻。田莹就华傲数据的发展历程、结果导向的技术方法论、当前企业产品体系以及落地的具体案例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洽谈。

  在交流中,管委会主任黄瑞忠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规划以及落地模式。黄瑞忠表示,作为专注于数据治理行业的企业,福州市场空间广阔。建议华傲数据能够在近期派遣相关人员来福州以及软件园实地考察,以前期设立窗口、办事处为契机,了解福州本地行业情况和市场需求,拟定进一步开拓东南市场的规划,以便实现区域总部的落地。

  田莹对黄瑞忠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华傲数据福建区域负责人将启程赴闽,届时将再度前往园区,以探索可能的合作模式。

  软件园招商小分队将与华傲数据保持密切联系,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新闻多看点

  深圳市华傲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傲数据”)于2011年在深圳成立,聚焦于数字中国事业,面向“数字政府建设需要”与“数字经济发展需要”两大场景,参与了深圳、北京、上海、重庆、苏州等地的数字政府建设,是目前参与一线、新一线城市数据治理融合最多的企业。

  成立至今,华傲数据已在全球范围内布局了超过300项发明专利,其中包括51项国际PCT专利,是国际数据治理领域专利布局最多的公司,以数据融合治理领导者的先发优势,加快推动数据资源共享开放和开发应用,得到了客户的普遍认可与广泛好评。

  合作创新增产能,跑出发展“加速度”。鼓楼上下一心,正在持之以恒抓招商引资,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将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的蓝图变成现实。

  (文图来源: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