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打造全省首家人才主题小学!超高待遇,招聘在编教师

2021-08-17 12:21:36  来源:新闻110
  

福州打造全省首家人才主题小学!超高待遇,招聘在编教师

  听说您向往城市繁华,却为市中心超高房租苦恼?

  听说您向往三尺讲台,却因一编难求挣扎考场多年?

  听说您向往优质教育资源,却为孩子摇号进公立园愁白了头?

  现在,这一切通通都帮您解决!晋安榕博小学招聘啦!

  坐拥东二环泰禾顶级SOHO商圈,人才主题公寓拎包入住,与清北博士比邻而居,房租全免!

  晋安区教育系统16个正式编制通过考试,直接入编!

  聘用人员子女就读区属公立幼儿园、中小学,无需摇号,统筹入学!

  更有最高可达30万元的安家补助、名优骨干教师津贴、每年免费健康体检,各种福利等你来Pick~这是什么神仙招聘?

  热招岗位

  为高标准打造福建省首家人才主题学校,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提升教学质量,福州市晋安榕博小学即日起面向社会招聘2名名师,14名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研究生学历新任在编教师。

  福州市晋安榕博小学

  为加快推进福州人才地标建设,福州市委人才办、市人才集团、晋安区政府联合重点升级打造全身首家人才主题小学——福州市晋安榕博小学,作为福州人才工作地标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市人才公寓(东二环)重要教育配套,为高层次人才来榕就业创业解除子女教育后顾之忧。

福州打造全省首家人才主题小学!超高待遇,招聘在编教师

  融侨悦城北区

福州打造全省首家人才主题小学!超高待遇,招聘在编教师

  福州市人才保障房

  学校环境优美、设施先进,以“创和教育”为办学主张,突出科技创新教育特色,把从小学习创新落到实处。地理位置优越,毗邻东二环泰禾广场商圈,对口划片市属中学福州三中晋安校区,周边有

  2所省级示范性幼儿园——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晋安榕博幼儿园)、晋安区直属机关幼儿园。

福州打造全省首家人才主题小学!超高待遇,招聘在编教师

  具体岗位如下

福州打造全省首家人才主题小学!超高待遇,招聘在编教师

福州打造全省首家人才主题小学!超高待遇,招聘在编教师

福州打造全省首家人才主题小学!超高待遇,招聘在编教师

  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年满18周岁(对年龄条件另有要求的,以岗位要求的为准);

  6.符合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和工作能力。

  不得报考或取消考试、聘用资格的情形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公职的;

  3.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且尚未解除惩戒的;

  4.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考(聘)纪律行为,尚在禁止报考期限内的;

  5.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人员);

  6.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7.符合《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8.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报名方式

  时间:8月23日-8月24日

  9:00-12:00,15:00-18:00

  地点:福州市晋安榕博小学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竹屿路285号

  温馨提示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报考人员请从学校南门进,入场请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原件、报名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闽政通健康码(手机现场扫张贴码),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测试,并提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除报考人员入场外,谢绝家属、朋友以及无关人员入场。

  本次报名采用本人现场报名,不接受委托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1人报2个及以上岗位的,取消报名资格)。报名时未能按要求提供报名材料的不予报名。

  聘用方式

  聘用人员属于《晋安区引进中小学优秀青年教育人才办法》中引进人才的,服务期为6年(含试用期);其余聘用人员服务期为5年(含试用期)。实行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岗位待遇

  基本条件

  1.符合条件的聘用人员

  首聘3年可申请免租金入住人才保障房(融侨悦城北区)。

  租赁期间产生的押金、水、电、有线电视、网络、物业及其它费用按照人才保障房运营管理公司规定由承租人自行缴纳。

  2.符合《福建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和支持办法(试行)》、《晋安区引进中小学优秀青年教育人才办法》政策规定的聘用人员发放安家补助或奖励金,最高不超过30万元。

  3.符合《晋安区属学校名优骨干教师奖励性绩效工资管理办法》规定的聘用人员,可按规定享受名优骨干教师津贴。

  4.名师岗位聘用人员聘用后可按照其原聘任专业技术岗位的级别进行安排,若用人单位岗位超出核准数的,可以申请特设岗位用于聘任,不受单位岗位总量、结构比例限制,报区人社局审核后即予聘任;专业技术职务任职年限可连续计算。

  5.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晋安榕博小学名师,将引进的名师岗位的聘用人员重点推荐为区级优秀人才。

  6.聘用人员均参照晋安区公务员体检标准,每年免费进行健康体检。

  7.对表现优秀的引进人员,在个人诉求、评先评优、提拔重用等三方面予以优先考虑。

  8.聘用人员的子女就读幼儿园或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由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到条件较好的本区公办学校就读。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