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文化演出场馆开放陆续恢复,须严格执行防疫要求

2021-08-15 19:32:54  来源:厦门晚报
  

  8月13日10时起,厦门市全域均调整为低风险地区。之后,厦门市一些文体场馆陆续发布通知,恢复场馆开放或文化演出。不过,疫情防控仍没有放松,各单位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执行,落实好健康码检查、场所消毒、口罩佩戴等工作。

  工体游泳馆恢复开放 场馆进行全面消毒

  今天开始,厦门工人体育馆游泳馆恢复对外开放。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市民的健康和安全,厦门工人体育馆已开展全面细致的消毒、通风及卫生清洁工作,游泳馆也已进行全面清洗和消毒。

  工人体育馆提醒市民,进馆请主动出示八闽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完成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2℃方可进馆;在馆锻炼期间,请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健身器械请隔台开启使用。

  沧江剧院宣布恢复演出 其他剧院安排动态调整

  厦门沧江剧院昨日发布通告将恢复演出。厦门沧江剧院表示,将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坚持75%承载量。剧院此前有2场演出取消、1场演出延期。取消演出项目的退票退款工作已全部完成;延期演出项目当前已经完成延期、退票申请表的信息核对和登记工作,退票退款手续正在办理中,预计退票退款工作将在8月底全部完成。

  厦门其他剧场或音乐厅由于之前陆续发布取消或演出延期的通告,因此多家剧院8月份暂无演出安排。厦门嘉庚剧院已取消及延期演出项目16个,共计19场,剧院表示演出项目将依据疫情风险评估进行动态调整,如后期演出时间或演出状态有变动,将第一时间通过剧院官方微信、微博发布公告并进行相应的处理。

  此前,闽南大戏院、宏泰音乐厅陆续取消了8月的演出项目,有部分项目延期到了9月之后。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