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奏响新时代强音 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中共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福州新闻网 掌上福州APP 专题报道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中共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 区县巡礼 >> 福清市

福清各部门传达学习贯彻福清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1-08-13 16:56:35 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福清各部门陆续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福清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玉屏街道

8月2日,玉屏街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福清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街道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领悟党代会精神内涵,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福清市委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在实现福清高质量发展中带头先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干部工作热情,着力打造“商贸玉屏”“平安玉屏”“宜居玉屏”,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为福清高质量发展贡献“玉屏力量”“玉屏智慧”。

上迳镇

8月2日上午,上迳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福清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好福清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做好当前及今后五年工作的前提,也是上迳镇开展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科学谋划、突出重点,主动融入新时代新福清发展大局。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

江阴镇

8月2日,江阴镇召开专题学习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福清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福清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并发出“奋力谱写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福清篇章”的强劲号召。在新一轮发展大潮中,江阴镇全体干部要擎起新时代发展的旗帜,奋发有为,做好产业、商贸、海洋经济和华侨“四篇文章”,汇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要扎实抓好“十位一体”建设,以新镇区发展作为基石,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补足基础设施、教育医疗、环境整治、社会稳定四个短板。要全面准确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内涵和要求,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标,统筹发展,努力实现社会繁荣、公平有效、文明亮丽、平安稳定四个目标,力促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江阴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福清市科协

8月4日,福清市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福清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福清市科协全体干部要强化理论学习,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不断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科协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全面梳理党代会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五年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以及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职尽责,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当标兵、作表率。要坚守政治底线,树立廉洁意识和纪律意识,保持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