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暴雨”预警还在线!非必要~不外出!

2021-08-06 15:21:36  来源:福州气象
  

  天气回顾

  【雨情】过去一周我市持续强降雨;其中 30~1 日和 3~4日局部暴雨到大暴雨;5 日部分县市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福清东张镇,日雨量 256.1 毫米)。

  【高温】最高气温出现在 30 日福州市区 37.3℃。

  【沿海风】4~5 日沿海有 8 级以上阵风,最大阵风 24.0 米/秒(9 级,长乐区潭头镇,5 日),其余时段风力均在 7 级以内。

“暴雨”预警还在线!非必要~不外出!

  今天中午市气象台升级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

“暴雨”预警还在线!非必要~不外出!

  今天到7日白天,下得又急又猛的雨还是天气舞台的常客。今天一早,福州就被暴雨云系包围,预计今天全市暴雨,部分县市有大暴雨,局部仍有特大暴雨!!!大家千万注意防范!遇到积水路段尽量绕行,避免不必要的涉水。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