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引发福清各界热烈反响

2021-08-03 10:26:57  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3日讯(记者 夏巧鸿 实习生 何晓媚)7月30日,福清市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大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让全市党代表为之振奋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在新一届市委班子的领导下,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落实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上来,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努力把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党代表、龙山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陈慧表示,大会提出的建设新时代新福清的宏伟目标,很是鼓舞人心。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又是东部新城建设的一分子,她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城市发展的“践行者”,将党建工作和重点项目推进、城市片区改造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努力打造人、产、城高度融合的东部新城。同时,做好城市发展的“服务员”,用实招展示实力,用实干成就事业,用实绩赢得民心,为福清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一份力量。

党代表、福清市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游孙瑛说,市教师进修学校作为全市教育教学业务指导机关,将紧紧围绕报告提出的“深化教育强市战略目标,实施“名学校、名校长、名教师”带动工程,通过加大对名校长、名教师的培养力度和基层学校的教学业务指导,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党代表、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芳云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找准工作落脚点,坚持高标准要求,切实以妇女儿童健康为中心,推动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让广大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更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党代表、玉屏街道玉屏社区党支部书记高兴钦表示,要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奋发向前的强大动力,发挥社区党组织堡垒作用和社区党员及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引领作用,让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将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同时,通过党建引领,多元化治理,提升居民的参与价值、参与能力、参与意愿,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平安、文明、美丽的多元化社区。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