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公告!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恢复预约参观

2021-08-02 12:44:44  来源: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延时开放工作,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的最新通知要求,即日起我馆恢复预约参观制度,现将最新参观须知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和范围

  1.8:30-22:00(21:30停止入馆)

  2.8:30-17:00全区域开放,17:00-22:00延时开放仪门、御碑亭、树德堂等局部区域。

  二、限流措施

  每日参观人数总量控制在5000人次内,瞬时人流量最高375人。延时开放期间参观人数总量控制在500人次内,瞬时人流量最高60人。

  三、提前预约

  通过“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或直接微信扫描预约二维码进行线上预约,应提前1-7日(含当日)实名预约,每日预约限额5000人,每个账号限约30人。预约成功后,可保留截图。

公告!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恢复预约参观

  预约二维码

  四、入馆流程

  须全程佩戴口罩,现场出示预约信息,八闽健康码(国家防疫健康信息码)或身份证原件并接受工作人员扫描,经体温检测合格后免费领取门票入馆参观。

  特别提示:如已申领八闽健康码,可打开闽政通APP/支付宝/微信,自行扫描我馆“张贴码”并出示“登记成功”页面。

公告!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恢复预约参观

  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张贴码”

  五、温馨提示

  1.不便使用智能手机及未携带身份证的人群,请到领票处登记个人信息。

  2.请按照预约日期及时段到馆,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入馆。

  3.如体温检测异常 (≥37.3℃),或有剧烈咳嗽、胸闷、呼吸急促、乏力等可疑症状人员,谢绝入馆。

  4.请沿指示牌有序参观,8:30-17:00时段从道山路南出口处离馆;17:00-22:00时段暂不提供现场讲解,参观结束后从澳门路正门离馆。

  5.疫情期间,暂不提供语音导览机租用和行李物品寄存服务。

  6.请主动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咳嗽、打喷嚏等注意遮挡。

  7.如遇紧急情况,请立即与我馆工作人员联系:0591-87568854。

  我馆将加强内部管理,确保工作人员健康上岗,每日按规范要求,定时对公共区域和相关物品设备进行消毒,并对重点区域增加消毒频率。敬请观众理解和配合,也期望您收获愉悦的参观体验!

  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

  2021年8月2日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