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涉一物流工作人员!南京新增病例详情

2021-08-02 12:29:43  来源:健康南京微信工作室发布
  

  疫情通报

  根据省卫健委8月2日发布,2021年8月1日0-24时,南京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本土确诊病例11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新增本土确诊病例中,轻型6例、普通型5例。有8例确诊病例由轻型转为普通型。

  7月20日以来,南京市共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15例(其中81例轻型,127例普通型,7例重型)。所有215例感染者中,江宁区184例、溧水区12例、建邺区4例、鼓楼区4例、雨花台区4例、秦淮区3例、高淳区2例、玄武区1例、栖霞区1例。

涉一物流工作人员!南京新增病例详情

涉一物流工作人员!南京新增病例详情

  新增病例情况

  确诊病例205:

  男,43岁,现住江宁区淳化街道科苑社区天元东路恒安嘉园,教师。

  7月18日11:20从江宁万达斯维登度假公寓打车返回家中。7月19日16:50与家人打车到金元宝大酒店(金箔路店)聚餐。7月20日17:57打车到夜上海(景枫广场店)聚餐。7月21日10:26打车到中升之星4S店,11:10独自驾车到轮库汽车修理厂(宏运大道店)补胎。因自述与确诊病例有接触,7月22日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因核酸检测阳性,7月31日通过专用救护车转运至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8月1日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206:

  男,56岁,现住江宁区禄口街道石埝村张塘角自然村,某企业职工。

  7月18日至铜山社区石埝卤菜店帮工。7月19日至21日每天骑车往返金航路单位上下班。7月22日居家未出。7月23日起按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开始居家隔离。7月26日被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因核酸检测阳性,7月31日通过专用救护车转运至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8月1日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