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慰问福州武警支队官兵 共叙军地深情厚谊

2021-07-28 15:23:25  来源:一线台江微信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7日上午,台江区委书记梁栋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福州武警支队走访慰问,向全体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节日祝福,共叙军地深情厚谊,共话军民融合发展。

  梁栋表示,福州武警支队忠实履行使命,主动融入台江发展大局,积极参与支援区域经济社会建设,在安保维稳、抢险救灾、扶贫帮困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是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部队。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理念和生动实践,继续发扬拥军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多办好事、实事,提供服务保障。

  福州武警支队支队长古润华对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长期以来给予部队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为台江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保障、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就感到振奋。他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巩固和发展军地鱼水关系,全力支持台江经济和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努力回报台江人民对子弟兵的关心厚爱。

  台江区领导吴京参加活动。

  (来源:台江区融媒体中心 邱陵 林柏挺)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