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市第十四次党代会预备会议举行

2021-07-28 08:28:56  来源:壹福清
  

  7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福清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福清市第十四次党代会预备会议举行

  预备会议第一阶段会议听取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介绍;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通过大会主席团名单和大会秘书长名单;通过大会议程。第二阶段会议宣布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宣布大会副秘书长和秘书处各组组长名单;宣布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宣布大会日程。

福清市第十四次党代会预备会议举行

  福清市委书记叶仁佑指出——

  福清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福清在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紧要关口,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港湾城市,开创新时代新福清发展新局面,奋力谱写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福清篇章,具有十分重大意义。

福清市第十四次党代会预备会议举行

  叶仁佑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性,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切实把这次会议开好,不辜负福清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厚望和重托。

  二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有效作为。要切实坚持党性原则,正确认识作为党员代表的民主权利和所担负的职责,正确处理表达个人意愿与表达所代表的党组织和党员集体意志的关系。要紧紧围绕大会的主题,踊跃建言,畅所欲言,认真审议,把报告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发展任务,转化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行动。

  三要严守纪律规矩,营造良好风气。要自觉服从大会的组织领导,严格遵守大会安排,严格落实会议疫情防控要求,从严遵守“十个严禁、十个一律”等换届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各项保密规定,确保大会各项议程顺利完成。

  (记者 林文捷 摄影 陈文凡 陈乃颖)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