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注意!下月起,福州出行将有变化!

2021-07-27 20:18: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注意!注意!8月1日起,福州出行将有变化!207路开通,143路和160路路线变更。详情如下:

  开通207路公交线路

  为填补梅峰支路、梅亭路、铜盘路至火车站北广场公交线网空白,经研究,我中心决定从2021年8月1日起,开通207路公交线路,具体方案如下:

  一、线路路别:207路;

  二、起讫站点:火车站北广场—梅亭部队;

  三、线路走向:车辆从火车站北广场站发车,行驶北三环辅道、马鞍隧道、软件大道、铜盘路、西二环北路、梅峰支路、梅峰路、梅亭路、梅竹路、原厝路至梅亭部队站;返程车辆从梅亭部队站发车,行驶原厝路、国光路、梅亭路、梅峰路、梅峰支路、西二环北路、铜盘路、软件大道、马鞍隧道、北三环辅道至火车站北广场站;

  四、停靠站点:火车站北广场、罗汉山隧道西、琴亭环岛(西)、三环福飞路口(西)、三环湖前河、三环锦绣文华天桥、三环崇安路口、益凤村、省军区(马鞍)、省军区幼儿园(巴黎之春花园)、铜盘、天峰、省高院、梅峰宾馆(融侨三区)、梅峰支路、梅峰路、保福、九〇〇分院、梅亭、原厝路(往火车站北广场方向)、梁厝(往火车站北广场方向)、梅亭部队;

  五、线路长度:上行12公里,下行13公里;

  六、首末班时间:6:30-20:00;

  七、票价:一票制一元。

  福州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143路、160路公交线路变更方案

  为合理利用资源,经研究,我中心决定从2021年8月1日起,变更143路的发车时刻和停靠站点,同时变更160路为定时班车,具体方案如下:

  143路公交线路变更方案

  一、起讫站点:省立医院南院—五四路口(不变);

  二、取消站点:下道村、凤冈路口、上浦路口、凤凰新村、黎明永辉、黎明新村、地铁西洋站、附一医院北门、鼓楼区委;

  三、停靠站点:省立医院南院、金榕南路口(省立医院南院)、为民路口、榕城广场、市人才储备中心、金山新华图书城、南门(福州儿童医院)、道山路口、仙塔街、五四路口(东侧);

  四、首末班时间:7:00-17:30(原7:00-19:00);

  五、发车时间:

  省立医院南院:7:00、8:00、16:30、17:30;

  五四路口:7:00、8:00、16:30、17:30;

  六、其他不变。

  160路公交线路变更方案

  一、起讫站点:动物园—火车站南广场(不变);

  二、首末班时间:6:30-20:00(不变);

  三、发车时间:定时班车,每30分钟一班;

  四、其他不变。

  福州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